close
失婚女人 難免有解脫的過程
只要堅定 未來真多無限可能
失婚女人 無需要看輕家己身份
明哪載若天光 重新看人生
這是在江蕙所演唱的"失婚的女人"的部份歌詞
(PS.如有違法或侵占著作權請告知.馬上刪除)
聽著這首歌
心理反覆的想
我.......我也算是一個準失婚的女人
面對這個事實讓我很害怕很無助很恐懼

一個沒有學歷 沒有專長 沒有謀生能力 沒有錢 又信用破產的女人
既使願意去工廠當作業員也無法如願的
(不用1星期馬上被討債公司找到工廠去>>>工廠請你離職)
面對三個需要撫養照顧的女兒
要如何去面對最現實的經濟生活
母女4人去當乞丐嗎?

為何說是準失婚的女人
因為 目前我的身份證上仍是有丈夫的
也同住一個屋子裡 共用一個房間但不同床
(目前租的房子就只有兩個房間.一間我跟ㄚ比還有她爸爸共用.
另一間房間是大姐跟二姐共用的)
但是除了這樣外
幾乎是不說話的.我們母女過自己的日子
房租.水電.電話費他會付錢.也會給孩子早餐錢.也會加減給我家用買菜
或許 說 我們是室友共住一個屋子裡的室友  會比較適合洽當吧
大姐(大女兒)每次在規劃想像 全家出去聚餐 逛街 ....活動時
總會加上一句話 "我們4個人"(指的是我+她自己跟她兩個妹妹)


雖然 還沒有簽字離婚 但是在

*他背著我交網友.甚至否認我跟孩子的存在時後
*他有交朋友的權利
*他跟他所謂的朋友電話聯絡 約私下見面時後
*他不讓我碰他手機
*他不讓我開曾是我們共用的帳號的時候
*他說我們的結婚日是"忌日"
*他說他當初在婚前到我家求我一個星期那是可憐我懷孕
*當他污滅我說我跟別人不清不楚的時候
我就已經不當他是我的先生我的另一伴了

因為我沒有辦法帶著三個女兒離開他獨立生活
所以 演變成現在這樣的情況  "室友"

但是我知道  這情況只是暫度的過渡時期
一定會改變 成為真正的失婚的女人

為了女兒們我不敢輕易簽下離婚證書不敢輕易的跟他分開
雖然我們目前的生活跟單親家庭沒什麼多大的差別  至少  有這個婚姻關係存在著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他會付房租 水電...讓我跟女兒們 至少有個地方住 有東西吃不至於餓肚子

最近幾天  一直在想  我該怎麼做?要怎麼做?能怎麼做? 我才能養活自己跟孩子 才能突破現況

明知道這是一定會發生要發生的事實
可是我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是這樣懦弱這樣無能這樣沒有勇氣

曾經 想過那我就帶著女兒們
一起到另一個世界去一起從新過日子

可是 當我聽著女兒的夢想與煩惱時候
我狠不下心 奪走她的未來她的夢想

只能  懦弱的聽著江蕙唱著
失婚女人 難免有解脫的過程
只要堅定 未來真多無限可能
失婚女人 無需要看輕家己身份
明哪載若天光 重新看人生
來安慰自己  鼓勵自己 給自己勇氣
悲哀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