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ㄚ比去幼稚園報名了
心中還是很不捨
因為她要去上學啦

今天 帶她去幼稚園報名  報完名出來後
我跟她說:『你星期一開始要上課囉!』
她問我:『那你呢?你會來帶我回家嗎?』
她只怕我不帶她回家

我知道她不會哭哭
我知道很多剛去上幼稚園的小朋友都會哭哭
可是我三個女兒 到目前為止 去上課都沒有人哭過 沒有人捨不得媽媽過
害我亂沒成就感的
有時候看到別人的媽媽跟小朋友在那哭哭 在那難捨難離的  心中就給她很ooxx
我都沒有享受過這種感覺

這次幫她挑的幼稚園  是大姐二姐以前畢業的學校
他們學校的園長很喜歡小朋友
很有愛心 很有耐心
在園長的帶領下 園裡頭的老師 職員都是很有愛心也很有耐心的好老師

二姐現在都國一啦
他們學校的園長跟老師都還記得她的名字 記得我是XX的媽媽
那種感覺好窩心唷

相信我的小比比 可以在這裡學習的很快樂

我的臭比比  你要加油唷
不可以只顧著玩  要認真學習 更要快樂的學習 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