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你的母親節卡片啦

收到你的卡片好感動喔

我對你來說像是第二個媽媽吧

我不會吃媽媽的醋  你放心好了

相反的我很高興也很安慰你把媽媽擺在第一位

因為媽媽對我也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沒有媽媽就沒有我那麼多美好 溫馨 感動的回憶

媽媽對我來說  是比我親生媽媽還要親的

雖然媽媽很愛唸  很多觀念已經不合時代  心情常反覆  說話也是常反覆

但是   我還是好愛好愛她

何況    芳  你知道嗎?

媽媽有很多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媽媽真的真的很愛我們   

只是她不會表達  表達的不好而已

絕對不要因為她的愛唸或是其他種種因素  而去懷疑這一點

每次  收到你的信 卡片 甚至簡訊

心裡頭都有種暖暖的感覺

因為你都會屬名    我最愛最愛的姊姊

你知道我欠缺很多很多愛    我需要很多很多愛

所以每次看到收到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喔



我日子不好過  現在的妳幫不上忙  沒關係

我等你長大  等你養我就好啦

記得喔

我跟爸媽都在等你長大

等你養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