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的女兒跟我說:『你也去交男朋友去交個網公』

昨天,我女兒的爸爸,我目前名義上合法的丈夫。

也對我說:『那你也去交一個網友』你就知道那是怎樣的感覺.

先聲明  他交的他所認定的網友跟我的定義是大不同的

我也有好幾個網友的  只是我的網友 大多數都有一個共同的條件  

都是爸爸、媽媽級的人

而且,我每一個網友都是公開化  透明化  介紹給我的家人  朋友  認識 知道的

而他的網友  是甜言蜜語 私下連絡 相約見面  幾乎天天電話 即時 遊戲上的

說穿了  我女兒跟她爸爸就是要我去交各男朋友  不是嗎?

感覺他們好像都很篤定我交不到   因為我身材不好  加上看起來年紀很老啦

所以沒有人要= ="

其實  我不這麼覺得

沒錯 我是身材不好所以導致看起來年紀比較大

但是我1.我又不是真的想要跟人家怎樣(上床)
            
            2.扣除身材外  我相信我還是有吸引力跟魅力存在的

再說難聽點好啦   今天如果有一個女生(人)

他不要求什麼  不要求你養他 或是任何的.......  

就是陪伴她 聊天 談心 甚至談戀愛

在這樣的條件下   應該是不難找到男人的吧

只是 有這各必要性嗎?

我只是一個心很小很小  又很沒膽的人  好吧再加上一個"沒路用"的人好啦

我要的就是簡單  簡簡單單  平平靜靜的生活著

要的是一個安全的空間   一個忠誠的對象  可以聽我說話 可以讓我依賴  

可以給我保護  給我安全感  讓我知道我不是只有一個人

這樣的簡單

我蠻像一種動物   蝸牛

他小小的  動作緩慢  又超級沒膽  一有點聲響就躲回他自己的殼裡頭  

(這點我跟他超像的.只要是風雨天 颱風天.幾乎都是一夜無眠到天亮.只有收音機跟小說陪著我ㄧ起等待天明)

等過了很久之後 才會在緩緩的探出頭來  看看有沒有危險

沒有危險  就在繼續他自己的生活  照著他自己的步調  緩慢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然後悠哉的過它的日子

真的  給我一個安全沒有害怕跟背叛的空間  

讓我不害怕  不恐懼  我會很快樂很安分守己的過我自己的日子

這樣的要求  很困難?  很奢求?  

是的啊  

對我來說   這樣的要求  是夢想  是夢幻  是不可能實現的

對於一個沒有安全感  又超級沒膽 也沒有勇氣的人來說

這個社會  這是世代  是不適合他生存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說  我是該淘汰的人啦

因為這個社會不適合我這樣的人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