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一件事情  我越來越依賴我家的大姐了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我好像已經養成一個習慣   

"等大姐回來"  "大姐會幫我弄"

這個發現  

讓我有點恐懼跟害怕

要知道養成一個習慣後 要再改是很困難的

從我當媽媽起 我就告訴自己  

不可以給孩子太大的包袱  不能困住孩子們

孩子們有一天總是會長大的 她們會有自己的天空                  

我不能成為孩子們的羈絆和負擔

我要當一個懂得放手讓孩子們  可以自己翱翔在自己想要的天地中的媽媽

所以我不能養成依賴孩子 依靠孩子的壞毛病

一但習慣後 就會有佔有慾  這樣會阻礙孩子們的

這該歸功於我太懶太笨 而我家的大姐 太強啦

讓我這個笨媽媽不由自主的去依賴她依靠她

不過  

現在發現還不晚  

我還有機會修正自己的

大姐:

謝謝妳 真的謝謝妳

在媽媽需要幫幫的時候 很多時候都是妳的幫忙讓我解決的

辛苦啦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