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好房子也簽好了約

這兩天   我跟大姐開始在搬家了

母女們就先把一些冬天的衣服跟目前暫時用不到的東西

用機車跟推車慢慢的先搬一些過去

到時候就剩下我跟大姐兩個人住了

兩個小的留給他爸爸

不是我狠心  是我真的沒有辦法負擔的起三個孩子的養育費跟教育費還有生活費

整理著東西  看著所有的東西 整個家裏大大小小的用品 用具  幾乎都是我一樣樣慢慢購買  補齊的

從我17歲嫁到他們家 20歲跟他帶著兩個小小孩般出來 

當初  搬出來的時候  真的啥咪都沒有  就只有我們全家人穿的衣服

連鍋瓢碗盆  樣樣都是後來慢慢存錢  慢慢購買 補齊的

絕大多數的東西  都是我慢慢存錢 比價  購買的

如今 一樣樣的捨棄  那種心痛感  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當初 房子被拍賣就丟棄 捨棄了一大半東西  可是那時候我的家庭是完整的

那個 曾經被我認定 要一起過一輩子的人 

他對說我:  沒關係  有一天  我們會在買回來的  有一天我們會再站起來的

如今 這一切變的.....

人心變了 什麼也都跟著變了

看著 我辛辛苦苦努力經營了15年的婚姻跟家庭  就這樣破滅  消失

那種感覺真的痛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真的心灰意冷了

人生有多少個15年

孩子們  也逐漸在長大中

有一天 他們會有自己的天空 自己的生活

終究到最後 不就還是剩下我依個人

從小就渴望有自己的家

所以17歲的時候就踏入婚姻 

努力的經營自己的家

現在     .................

一個人的家  一個人的生活

昨晚 一個人在新租的房子  看著空空的空間

覺得   好空曠  好寂寞 好靜  好大 好恐怖

這就是我在來要過的生活了

空虛 空闊的房子 一個人  獨自面對所有的害怕跟恐懼還有未知的生活

在回想到自己 曾經的努力 付出的心血跟種種   換來的是這樣的結局

真的 讓我好難過  難過到淚水就停不下來

 

這15年來 我把全部的精神投入在我的婚姻 家庭 小孩裡

沒有朋友  連個說話的對象也沒有 更別說知心好友

我的親人們   過世的過世  流浪的流浪  頹廢的頹廢

世上何其大啊 好多地方我都沒有去過 看過

可是 我卻想不到有一個地方  可以讓我有安全感的呆著

一顆心  就這樣飄蕩著  遊蕩著

一個人就像遊魂一樣

 

可是我還有女兒要養   還有房租要繳

一個沒有工作 沒有學歷的我

 

這個禮拜天  會把我們母女的東西都搬好

到時候就沒有網路了

因為一個月800多的網路費用  我負擔不起

所以要告別這個   網路世界了

 

下次在上來的時間   不知道是何時了

自己也無法確定

 

就這樣繼續過著活著吧

反正 我對我的人生 早已沒有啥咪指望  奢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