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兩個星期的我

有了一個對我來說是蠻大的轉變

就是 開始學習懂得愛自己疼自己

以前的我 總是忽略自己 忘記自己 將自己放在看不到的角落裡

只想到 只看到 別人的需要跟需求

而忘記自己的存在

好久不曾為自己買衣服(上次為自己買衣服是三年前的事情囉.還是因工作需要買的)

更久沒有為自己煮幾樣自己想吃愛吃的菜

在我心裡頭 眼裡頭 想的 看的 老公 小孩

我對自己省到什麼程度?!

一件390的牛仔褲 我捨不得買  每個禮拜看

看了半年才下定決心買啦

其實 不是買不起

是 捨不得   總想能省就省   

省下來 可以給孩子買些什麼的

可是現在我變囉

我真的開始學著疼愛自己  

我幫自己買了4.5件衣服

還幫自己者了自己想吃的菜

這或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 對我來說 是個開始

而且 發現這種感覺   

蠻好的

寵愛自己的感覺 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