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搞不懂這兩個名詞的差異性

我也不確定我得到的是哪一種

只知道

從4月底一直到現在

從剛開始的時候是偶爾 然後隨著時間的拉長變成是天天

現在呢  是每天很多時間都是在暈

那種暈就像暈車一樣  嚴重的時候會想吐  連躺在床上也是暈

看了三個醫生  都跟我說是內耳平衡失調

最後這一個醫生跟我說 連續服藥兩個禮拜就可以好了

可是我已經吃快兩個禮拜的藥了

服藥後在藥效期間真的是有很明顯的改善

可是呢 一但藥效過了就又開始暈車....

這種每天處在暈車的狀況下真的讓人好煩好煩

更可憐的是還會不定時的伴隨著頭痛

光一個每天不定時的暈車狀態就讓人很抓狂很無力了

還加上一個頭痛

這種感覺真的給他很ooxx.....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不要讓我每天不定時的處在頭暈&頭痛的狀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