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命理  也不懂八字 我很笨 我什麼都不懂

但是很多人都對我說  "勸和不勸離"

可是我有一個很大很深的疑問

真的這樣就是對的嗎?就是正確的嗎?就是對雙方對大家都好的嗎?

人之活著之所以努力工作賺錢

為的不就是活的更好嗎?追求更好的生活嗎?

就為了一句"勸和不勸離"不然是缺德事

然後一直說服兩個沒有心 不適合  也不想繼續在一起的人  在一起嗎?

這是什麼樣的傳統怪怪的觀念 跟想法

真的是把我弄糊塗了

哀~

套一句我朋友跟我說過的話

"真是笨的傷心啊"

或許 用這句話來自我解套自我解答

應該也是OK的啦

不過好像還是我以前所奉行的法則比較好也比較簡單欸

不懂就不要裝懂  不會就是問   問了還是不懂不會  那就算啦

反正 我不懂不會 可是有人會啊有人懂啊

我又不是天才 樣樣全能 樣樣精通 樣樣懂

嗯嗯

決定啦  

想不通 就先放下 反正就是想不通啦 再怎麼想還是不會有結果的啦

等到我該知道該懂得時候到了 

自然就會懂就會知道了  不是嗎?!

而且 懂越多  知道越多  是煩惱越多 越不快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