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小紅來是4/22的事情了

這次隔了快三個月才又來報到

可見  這段時間   我的精神壓力   有多大

精神有多恐慌 恐懼

讓我的生理期大大混亂

 

半夜睡不好   常常半夜咳醒來(猜測應該是煙抽太多的關係,煙咳)

吃也不是很正常    常都沒有胃口

也常常喘起來

擴張劑  也快被我用完了

要找時間再去診所拿

 

這樣的我   還不夠慘   還不夠悲 

老天爺還不帶我回去  讓我解脫

 

月初吧

才又跟老大(大女兒)吵架  打架

還是我輸

 

真的是超級宇宙無敵沒用的

 

老天爺    不奢望還我公道

只懇求  讓我解脫吧

讓我快點還完這些累世的債 

讓我解脫吧

不要再這樣折磨我了 好嗎

 

 

如果真的有老天爺

 

如果老天爺真的慈悲的話

 

請祢  寧聽我的懇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