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

剛老猴他們夫妻打電話給我  說

他們帶孩子們去划船,困在湖中間啦

兩夫妻都沒力了=.="

 

感謝他們夫妻倆,知道我心情不美麗  外出遊玩還打電話來與我分享

 

周圍沒有真正現實上的好友親近的人

目前的朋友  都是從網遊中認識的

因為一起玩遊戲  個性上相處的來  有共同話題

(因為,他們都是爸爸媽媽級的人物)

可是,他們讓我感到溫暖  不孤單

他們真的好貼心

不只猴子夫妻  還有綠 晶  KK  冰.....

 

雖然 我只跟冰 還有晶見過面  可是我們都已經認識相處很多年囉

 

可是不論見過面與否,他們給我的溫暖都是一樣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