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他媽的賤

明知道事實 明知道看了會難過

還是賤的去看

 

心情不好 很難過 很徬徨  很無助 很害怕   也很不甘心

但是

這不能改變事實  對現實也沒有幫助 

這些我也全都知道

可是我還是無法釋懷

我想找人訴說   這些負面 可是

人家沒有義務  聽我一在重複那些負面 討厭的東西

所以 決定了

我知道我不可能完全做到

但是   我會從現在這一分鐘開始

學著努力著不像人訴說

這樣才不會造成人家的困擾和討厭

 

決定回到以前唸書時期  跟自己對話

透過文字跟自己說話 給自己安慰

 

加油 

不要在原地踏步   原地繞圈   這樣沒有用的       

在怕也沒有用     在難過也沒有用

沒有人會也沒有人可以給你依靠  給你安慰

你只剩下你自己了

如果你在不積極點 還在那害怕的找藉口

那麼你不但會讓人看不起你 嘲笑你   害死你自己

還會影響害到孩子

甚至  連孩子都會看不起你

 

做  用力去做 用命去做   只要工作

只要努力工作        只要有錢賺

有人願意雇用你 你就快點去做

妳沒選擇權利

妳只能用力做  用命做

做到老天爺覺得夠了 要收妳回去那一刻

不要在去想什麼

想快點工作找到工作

然後去做 用力做拼命做

不要在想 什麼都不要在想

想什麼都是多餘的    都是沒有用 沒有幫助的

只會讓你越來越難過 困死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