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劉先生很早就回來了,回來他在洗澡時候,他手機響了

我拿起來一看  是外女--寶寶

他手機有用藍芽我找不到藍芽  所以對方打了三次  最後第四次  我將手機拿給劉先生

他們在講什麼  我沒聽到

 

後來,我用劉先生手機撥了外女電話

她說了一堆讓我好生氣的話

現在外女都這樣囂張  真的是..........

 

我也跟劉先生 算是吵架吧

 

最後  他又出門工作了    (他是跟我說他要去台北接明天早上6點多的團)

上個月跟我說外女住在基隆   今晚又改口說 住在台北

真的是習慣滿口謊言的.........................

 

不過 在他出門之前

我將他家裡的鑰匙拿回來了

原本他不給的   我硬要硬盧好久才拿回來的

 

他上個星期六中午回來開始

他出門 不會說 回來也不會講話 當這裡是 旅社

從他回來開始   我只要聽到類似電梯的聲音 或是 開門的聲音

我就害怕到整個胸口都發抖   甚至噁心 想吐

他回來幾天 我就這樣過幾天

真的好怕好怕好怕

 

說來好笑

今天背判婚姻的不是我   有外遇的也不是我

要求離婚的也不是我

我從頭到尾 沒做任何對不起劉家的事情

我怕什麼???

我就是怕   非常非常的害怕

怕再從他跟外女口中 聽到  毀謗我 污賴我  亂編謊言傷害我的話

 

我已經很痛很痛 痛很久很久了

我不要在受傷  讓他們這樣用言語的刀一值割傷我

 

問幹麻跟他拿鑰匙

因為,我不想再害怕恐懼他不知道何時會進來這個家門

不想在去面對 看到他

從他把鑰匙拔下來到現在   他晚上6點多出去的

我已經開始慢慢的沒有在胸口發抖  甚至噁心想吐的徵狀出現

 

我今天的作為

是把我自己逼到一個無路的狀態,不過我本來就處在無路的狀態中很久了XD

也是把他逼到一個願意積極面對我要求的狀態

 

我要求的只是

要他把我名下的負債還掉

當初,是為了幫他  幫家裡面 而去貸款借錢的

想快點幫忙讓他解套

可是還是沒有解套   搞到兩人都信用破產

 

只要他把我名下債務還清  還我信用清白

我會簽字離婚的

 

他要出門之前   我一在逼問下  他才回答我

要我給他三個月時間處理債務

 

所以在等三個月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