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人一旦變了心
演唱:湯潮
專輯:狼愛上羊

謝謝你謝謝你
老天讓我看透你
藕斷了絲斷了
你就這樣的離去
愛過你寵過你
把我的世界給了你
換來的卻是你
給我晴天的一場雨
難到愛你也有錯嗎??
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他比我更愛你
算了吧算了吧
你就這樣的離去
又是怨又是恨
也許這就是天意
原諒你原諒你
到你愛的人身邊去

人一旦變了心
就會變的很殘忍
忘了我們許下的諾言
背叛了緣分
人一旦變了心
就像變了一個人
忘了我們在一起的溫存
只剩下我一個人
深深的把你放在了心中~~~~

 

 

 

觸痛我的心了

真的變了心

就變了一個人

變得好殘忍

這就是天意嗎

真的有天嗎

真的有老天嗎

那麼爲什麼老天要這樣對待我呢

爲什麼

我總是心軟

總是白痴的在等待

爲什麼還要那麼白痴的相信

白痴的等候

等到的是傷害 一次次的傷害

爲什麼我要這樣在乎他愛他

爲什麼我脫離不了這爛透的命運

爲什麼我就是這樣沒用

這樣站不起來

爲什麼不趕快結束這爛命

這一切爛透的事情爲什麼不趕快結束

我還要折磨自己到什麼時候

我還能折磨自己到什麼時候

老天爺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願意放過我

老天爺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願意饒過我

我還要怎樣

我還能怎樣

一定要變成瘋子才能忘記這一切擺脫這一切折磨痛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