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亂七八糟的

不知道 在忙碌些什麼  就是忙著忙那的

可是忙東忙西 跑東跑西的 也沒有得到什麼好結果    好消息

去找工作 去面試      去筆試      去路試    結果.................

都沒有好結果

 

真的是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就是一個爛字

 

不過

不行害怕      不可以放棄

阿比還小耶     要你照顧耶

所以不行倒下去

加油~

相信你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絕對可以的

 

就算你害怕到恐慌到心發抖 噁心想吐

就算你恐懼 恐慌 哭泣     .....

過後

還是得自己去面對   去克服

所以不要怕 不要恐懼 不要發抖

 

昨晚跟今天 我想到一些事情 整個人又害怕恐慌到噁心想吐

可是吐不出來

我家的老大        連續問我幾次    你是不是懷孕了??

剛聽到他這樣問   以為他在開玩笑的

結果他今天又問 我才發現他是認真的

當下      頭昏 烏鴉滿天飛  滿天飛

我是要去跟誰做愛啊    

是要去跟誰懷孕呀

丈夫已經是外女的啦 只差別還沒簽字

跟他也已經至少有4個月以上沒發生過關係了

我是能自己懷孕咧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g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